藏龙讲坛(2019年第十七讲)新媒体环境下的NHK纪录片的理论与实践

来源:科研处发布者:科研处发布时间:2019-06-14

主讲人:

          铃木真美NHK世纪公司制作总部国际节目部)

讲座内容:

       新媒体环境下的NHK纪录片的理论与实践

讲座时间:

       2019621日(周五)14:00

讲座地点:

        教5一号报告厅

承办单位:

       新闻与传播学院

个人简介:

1983年进入NHK工作,担任纪录片导演以及制片人。以NHK王牌栏目【NHK特别节目】为主,作为导演制作了同栏目的【超越世纪 大地可承载人口】(ABU金奖)等获得国际大奖的优秀纪录片,作为NHK资深制片人,主要制作有【亚洲古都物语】,【谷歌 企业革命的冲击】,【松田圣子 女性时代物语】,【纪录片浪潮】, 【亚洲立志传】等大型纪录片。2008年起担任【NHK特别节目】采编中心副主任,2010年担任NHK节目开发中心纪录片特别节目事务局长,2016年担任NHK世纪公司高级制片人至今。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