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校史陈列展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3-22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原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受湖北经济学院的委托,对其校史陈列展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项目编号:HBT-16170022-170390)。评审工作已于2017321日结束,经磋商小组评议,采购人确认,确定成交结果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校史陈列展项目

二、采购内容:校史陈列展设计、布展等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201739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经济学院校园网站上发布了本项目采购公告。

四、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17321

评审地点: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7号会议室

磋商小组:万胜来、邵界立、曹可之

五、成交信息:

成交单位:武汉励维展示有限公司

成交单位地址:湖北武汉市江汉区葛洲坝国际广场92单元1201

成交金额:44.8万元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27-81973919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话:027-87819169                   传真:027-87360813

联系人:肖飞、李海燕

本公告公示期截止至2017325日。

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如有异议,可在成交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链接网址:http://www.hbbidding.com.cn/zbgsxx/newsId=4571.html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O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