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关于选派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人员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14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新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现拟在高考成绩公布后(预计6月25日),志愿填报结束前(7月2日),精心挑选部分招生咨询人员,组织参加在省内各地市州我校主要生源高中举行的,高考招生现场咨询及各类招生宣传活动。

请有分片包干任务的教学单位,分别挑选5名熟悉校情,了解新高考改革政策的教职工,在6月16日17点前,将纸质名单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行政楼A113招生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s@hbue.edu.cn。

除学校统一安排的招生咨询活动外,各教学单位要积极与片区内各重点高中联系,收集片区中学组织的咨询会信息,另行安排人员参加,所需招生宣传资料可在招生办公室领取,并将统计表交招生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将对学院填报情况进行抽查,抽查结果与年终考核挂钩。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

 


            学院2022年高考招生咨询人员名单

姓名

身份证号

电话

 

 

 

 

 

 

 

 

 

 

 

 

 

 

 

主要负责人签字:         



            学院2022年包干片区咨询会信息统计

咨询会中学名称

主办单位

开展时间

 

 

 

 

 

 

 

 

 

 

 

 

 

 

 

  主要负责人签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