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关于2022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小学(藏龙二小)、入园(藏龙实验幼儿园)摸底登记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6-07



各二级工会:

  为解决好教职工子女秋季入小学、入园事宜,请各二级工会按通知要求,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工适龄子女的摸底登记工作。

  一、登记范围:

湖北经济学院(含法商学院)正式在册在编、校聘教职工,今年秋季学期有意愿就读藏龙二小、藏龙实验幼儿园的适龄教职工子女。

二、登记条件:

藏龙二小一年级新生入学:20168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方可登记入学。

藏龙实验幼儿园入园:2022831日年满3周岁。家长可提前前往幼儿园实地参观了解,以便提前确认入园名额。

三、时间要求:

登记表上报截止时间:2022610日,请二级工会主席签名并加盖公章。纸质表格交行政楼615室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邮箱gonghui@hbue.edu.cn

附件:2022年秋季子女入学(藏龙二小)、入园(藏龙实验幼儿园)摸底登记表.xlsx

                                                                                

校 工 会

2022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