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湖北经济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09


尊敬的全校师生、广大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2022528日,湖北经济学院将举行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5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为全面反映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展示我校师生、广大校友在教学、科研方面编著的图书成果,同时也为了丰富图书馆馆藏,让书籍循环利用传递爱心、传播知识,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发出捐赠图书的倡议。捐赠的图书将收藏入库,供读者借阅,图书馆将颁发捐赠证书,以资纪念。捐赠图书细则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要求

1、本人撰写、翻译、编辑、参编的正规出版物,含专著、译著、文集、作品集、小说、工具书等。

2、个人收藏的正版出版物,内容健康,适合广大师生阅读研究。

3、捐赠书籍要求外观整洁,无缺页、坏页、污损、涂画等。

二、捐赠方式

1、现场捐赠:本人或委托他人将图书直接送交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程老师一楼办公区T123室,电话81977056

2、邮寄捐赠:本人或委托他人通过快递、挂号邮寄等方式寄送至图书馆,邮寄时请在包裹外包装上注明“校友捐赠”字样。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资源建设部 程老师81977056(邮编430205)。

三、相关说明

1、图书馆对捐赠的图书进行筛选,具有馆藏价值的图书将会在书的扉页加盖“捐赠图书”印章,编目上架,供读者借阅。捐赠者可在自己的著作上签名或者撰写寄语。

2、图书捐赠活动是一项常态性工作,欢迎师生、校友随时来馆捐赠图书。

我们期待和感谢您的惠赠!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20225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