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纯贤荐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晁悦发布时间:2022-05-04


推荐书目:《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作  者: 本书编写组


推 荐 人:车纯贤(校团委书记)


推荐理由:


  采访实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以“当事人讲当年事”的形式,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从政不同时期同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心交友的故事,采访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地方到中央工作以来的各个时期,访谈对象从“60后”到“00后”,几乎覆盖了改革开放以来各个年龄段的大学生群体,采访实录写得形象真切,使读者“如临其境,如见其人,如闻其声”。


  30多年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对大学生的重视关怀始终如一,认真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有助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充分信任与殷切希望;亦有助于我们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经历的过程中,进一步探索用有温度、有深度、有存在感、有获得感的方式去引导、助力经院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对于青年朋友、青年工作者来说,《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是一本值得反复读的好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