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9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内各单位:

      校党委定于2024年1月15日(周一)召开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会期一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5日(周一)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四级职员;

      2.全体中层干部、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3.党外人士代表(由统战部报送名单并通知)、各学院(中心)系(教研室)主任(由人事处报送名单并通知)。

      四、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经所在单位核实后,将名单于1月11日下午5:00前报学校办公室崔伦华(邮箱:806594592@qq.com)汇总,报主要领导审批。

      2.请参会人员着装整洁,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提前20分钟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3.请参会人员在指定位置就座。会议不得迟到、早退或中途长时间离场,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为静音或会议模式。

 

                                      学校办公室

2024年1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