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优秀组织单位

来源:校团委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2-18

  本网讯(通讯员 侯宇康)日前,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公布了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表扬名单,校团委获评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优秀组织单位。


  2023年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进一步深化育人实效,强化经验总结、典型示范。经自主申报、择优推荐、组织评审等环节,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表彰了一批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团队和个人。2023年该专项行动部署以来,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深入田间地头和村屯农家,扎实开展服务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展现了青春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