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招聘启事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3-18

因工作需要,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专业技术岗工作人员1

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服从管理,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图书馆所需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5、年龄不超过55周岁,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工资待遇

经考核录用,学校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工资2300/月。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320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点击下载.doc),并附同应聘资料(含学历、学位证书、其他相关证书等)发送至邮箱:tsg@hbue.edu.cn

3、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时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办公室 明老师

  话:027-81973801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编:430205

 

 

 

 

 

 

 

2022年3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