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招聘启事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3-15


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

岗位

人数

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

1

维修员

1

二、招聘条件及主要岗位职责

(一)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遵纪守法,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文字写作、表达能力。

2、熟悉招投标流程、合同管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主要负责后勤集团各类经济合同的预审、送审、会签、管理等工作;负责各类招投标、商务谈判等的相关组织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维修员

1、50周岁以下,遵纪守法,服务意识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备初步的泥工、油漆及木工施工技能,能够独立进行小型的砌筑、粉刷、油漆及安装,有从事土建、装修工程工作经历者优先。

3、主要负责校内各类零星维修、安装等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5日。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填写《后勤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点击下载),并附应聘资料(含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相关专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电子档发送至邮箱29143328@qq.com。

2、现场报名。填写《后勤集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点击下载),带上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含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210办公室报名。

3、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四、工资待遇

工资面议,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1978086  

 

2022年3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