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关于征集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3-02



各代表团及二级分工会:
  
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20223月底召开。为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谋学校发展大计,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现将本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
31-331
二、征集议题:

   提案要求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未来十五年学校事业发展“双升”战略目标和“三步走”战略任务,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研究、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等提出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一)遵循“一事一案”的原则,由教代会正式代表3人及以上联合签名即可提交提案。

(二)提案应包括案名、提案理由(原因或依据)和建议措施(力求具体,有可操作性)等内容。

(三)提案人要认真填写提案表(附件1),一案一表。由1位正式代表为提案人,2位以上正式代表为附议人形成的提案方为有效提案。

(四)提案要求观点清晰,言之有据,建议具体,简明扼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发展,在学校职责、财力和物力范围之内,具有实施价值和实施可能。 

 四、提交办法
   2022
331日前将提案电子表格提交工会指定邮箱gonghui@hbue.edu.cn

 

 


          
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委员会
              2022
32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第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