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主题学习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1-27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请各党委(党总支)近期认真组织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活动,活动要围绕主题,广泛讨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现对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第十三、十四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


二、学习主题:


  我为经院发展献计献策


三、学习要求:


  1.明确学习意义。要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学校发展在新时代发展中的任务与使命。要把学习与在广大教师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本单位实际结合起来,打造学校文化软实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2.做好学习安排。各二级单位要提前布置,做好相关学习组织工作。要明确主题,把主题发言与大家讨论相结合,口头发言与书面意见相结合,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做好学习记载于宣传报道工作,以中心组学习为龙头,在单位形成大讨论的氛围。


  3.形成好的报告。注重学习总结,把学习活动中好的做法、有建设意见的提法进行凝练,形成一份学习报告,并把报告电子档于12月8日前传给宣传部何建生老师。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