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利红

来源:发布者:师资队伍发布时间:2016-05-17

董利红:教授
所属院系:信息管理学院
【个人简历】
  1987年毕业于湖北大学数学专业,1990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经济数学),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信息经济与管理,电子商务。
【学术成果】
  主持省厅级科研项目4项,其中《基于电子商务的支持企业供应链动态集成的物流信息交换平台》是省技术创新项目,参加省厅级以上项目7项,其中包括《AREA国际经济模型移植与应用》等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人民日报》理论版、《求索》、《经济问题》、《统计与决策》等学术期刊和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被EI索引3篇,ISTP索引2篇。
【学术经历】
  2006年应邀赴法国UTT做信息系统与服务系统方向的学术交流。
【主要荣誉】
  指导多名学生获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奖,获优秀奖指导教师称号。
【社会兼职】
  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会员、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运筹学会企业运筹分会理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