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玮

来源:发布者:师资队伍发布时间:2016-05-17


 赵玮: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个人简历】
   1989年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毕业,1999华中科技大学硕士毕业,2008年华中科技大学博士毕业,1993年湖北经济学院任教至今。
【研究方向】
  企业管理
【学术成果】
    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科研管理》等重要权威报刊、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40多篇,主编《现代管理学》等多部教材。主要代表性成果有:《经济困难时期更须提高驾驭市场经济能力》、《基于产业集群的企业竞合关系研究》、《推进中小企业集群化的对策》等。主持省级重点科研项目《关于企业人本管理研究》、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湖北省中小企业集群国际化下的企业关系研究》、湖北省教科规划领导小组重点课题《情景模拟教学与管理人才培养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多项省级科研项目的研究。
【学术经历】
  1996年在武汉大学进修和学习一年;2007年赴美国俄亥俄大学访问学者。2010年赴企业挂职锻炼半年。多次参加了中国高等校教育研究会、国家经贸部等组织的大型学术研讨会。
【主要荣誉】
  2013年优秀老师。2015年湖北省总工会评为“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2014年被评为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名师”。2015年被评为湖北经济学院“我最喜爱的经院老师”。
【社会兼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