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媒体年度审核备案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09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媒体管理办法》鄂经院党发【2016】8号文件要求,学校将于2018年10月对校园媒体开展年度(2017年9月-2018年9月)审核备案工作。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内各单位高度重视,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开展审核工作,于10月16日前将审核备案结果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负责审核各二级单位主管主办的校园媒体,各主管单位按要求将材料报党委宣传部审核。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审核所辖学生班级、学生社团、教研室等组织主办的校园媒体,并将结果汇总报党委宣传部备案。

研工部、校团委负责审核所辖各类学生组织主办的校园媒体,并将结果汇总报党委宣传部备案。

联系人,何老师,电话81973780。

  

附:湖北经济学院校园媒体年度审核登记表.doc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