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校政府采购实务》新书介绍暨高校采招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8-04


  本网讯 8月3日,《高校政府采购实务》新书介绍暨高校采招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我校和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电气分社、省内相关高校采招部门负责人出席。副校长付宏主持。


  付宏对莅临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我校政府采购管理工作的指导和帮助。


  省招标公司政采事业一部总经理李海燕简要介绍了该著作。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电气分社社长徐晓琦介绍了该书的出版过程。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与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黄冈师范学院等高校采招部门负责人就高校政采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措施、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做法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分享了彼此的经验。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省政府采购协会会长黎明介绍了湖北省采购代理机构现状,并介绍了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在促进政府采购项目发展中的做法。


  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军作总结发言,强调发挥高校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执行过程中的主体责任是五大需要,一是深化政府采购改革的需要,二是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的需要,三是做好政府采购预算的需要,四是做好政府采购需求管理的需要,五是内控管理机制的需要。

 

  相关链接:重磅推荐 | 匠心之作《高校政府采购实务》震撼上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