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要闻

方洁带队赴闽江学院调研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7-16


  本网讯 7月14日,校长方洁带队到闽江学院调研,闽江学院校长舒继武会见并陪同。


  舒继武对方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并介绍了闽江学院建设发展、办学情况及统战工作情况。双方互赠校史书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与闽江学院建设发展”和“闽江学院建设发展经验与借鉴”开展交流。


  2021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时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技术型办学方向,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打好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洁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对接社会发展需要,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经历,把学生培养成具有“三有三实”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方洁指出,闽江学院与我校的建设发展有很多共同之处,闽江学院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我校学习,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共促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调研。此次调研是学校统一战线“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学习内容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