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灭火器换药采购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6-13

根据工作安排,保卫处拟组织湖北经济学院保卫处灭火器换药采购项目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报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灭火器换药采购项目

二、采购内容:干粉灭火器1140个,二氧化碳灭火器189

三、采购预算:5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从事灭火器维修的企业须取得消防总队颁发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3.须在本地设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机构(售后单位的证明材料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文件的获取

凡具备资格及对本项目感兴趣的供应商,可于2018 6 14 日至2018 6 19 900前,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到湖北经济学院行政一A109办公室领取询价文件。供应商领取文件时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盖章)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6 22 1500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

2、响应文件送达地点:湖北经济学院行政楼一A112办公室。

七、采购人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承办单位名称:湖北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联系人:车有亮    承办单位电话:027-81973947

采招办联系人:陈老师      话:027-81973919

20186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