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统战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5-26

现场


校长方洁介绍学校情况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讲话


雷邦贵、罗鹰一行参观台湾教师之家


  本网讯 5月2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省台联副会长罗鹰率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党派处负责人及由华中师范大学师生来校调研。校长方洁出席调研座谈会。


  方洁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介绍了台湾师生工作情况、面临的困境及下一步打算,并提出了恳请省委统战部、省台联领导支持的事项。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台湾学生所在学院分别就台湾教师工作、台湾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台湾教师代表、台湾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来校工作和学习的心得体会。 


  雷邦贵指出,此次调研“先看后听”,切身感受到湖北经济学院的快速发展,党外人士培养富有特点,对台工作富有经院特色。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重视台师、台生工作,加大对台工作的关心、支持力度;进一步重视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做好民主党派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学校办公室、统战部、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学工处负责人,台湾教师代表、全体台湾学生及所在学院副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雷邦贵、罗鹰一行参观了台湾教师公寓和台湾教师之家。调研组人员还参观了楚菜研究院和学校后勤保障场所,并就开展培训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