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北门商贸楼门面(超市)招租项目(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15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湖北经济学院的委托,就其“湖北经济学院北门商贸楼门面(超市)招租项目(第二次)”组织竞争性磋商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BT-16190128-202162-1

(2)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北门商贸楼门面(超市)招租项目(第二次)

(3)类别:服务

(4)采购需求:

序号

房产位置

经营范围要求

面积(㎡)

租赁期限

最低限价

(元/㎡/月)

1

湖北经济学院校内北门商贸楼108号门面房

生活超市(不含生鲜类)

282

租赁期

80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以下要求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或其下属门店(至少提供一个门店)具备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学校在职教职员工(含与学校签订有劳务协议的员工)及其直系亲属控股或经营的企业或个体均不得参与投标。

4近三年内在学校前期招标中存在恶意弃标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此次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三、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

1.获取时间:2020年9月16日起至2020年9月22日,每天8:30-12:00;14:00-17:0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获取方式: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标书发售室;

3.获取方式: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领取。

四、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磋商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9月27日   9:30

磋商文件递交地点: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7号会议室。

五、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时间:2020年9月27日   9:30

磋商地点: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7号会议室。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经济学院

地    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联 系 人:李老师

电    话:027-81972268

七、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五层

联 系 人:张威、王蓓、李海燕

电    话:027-87819169

银行资料:

    名: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招商银行水果湖支行

    号:881098

    号:12790 54338 10603

八、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hbbidding.com.cn/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5日

公告原网址:http://www.hbbidding.com.cn/view/9460.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