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办:关于填报《二级单位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18-01-12

 

各二级单位:

为做好学校2018年度目标任务安排工作,根据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综合改革方案和各二级单位2018年工作计划等,目标办初步拟定了《二级单位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框架)》,各二级单位需要自行填报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发展目标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单位在学校内网【通知公告】下载《二级单位2018年度目标任务书(框架)》,填报并完善发展目标任务、指标及目标内容,于117日下午下班前以电子文档(文件名请以本单位名称命名))形式反馈至目标办(邮箱fzghc@hbue.edu.cn)。

二、各二级单位在填写任务书时,“发展目标”栏目可对照学校中心工作和本单位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归纳分类(教育教学、学科科研、队伍建设),确保这些中心工作体现在任务书中。指标项目可根据学院发展适当增设,目标内容简洁概括,突出指标量化。

三、企业化实体2018年目标任务书的填报由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同步安排。

  


  

                                  目标管理与考核办公室

                                     2018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