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关于开展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3.5+0.5+1项目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07

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展在校生出国学习渠道,根据我校与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简称Hanze UAS)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与该校联合开展“3.5+0.5+1”本硕连读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模式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在湖北经济学院完成本科阶段前3.5年学习,以学分互认的形式作为本项目交换生在汉斯修读0.5年同类专业的本科4门课程并通过雅思考试,交换期间课程为汉斯硕士阶段学习的基础。汉斯在当年5月将本科4门课程成绩单邮寄回湖北经济学院,满足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湖北经济学院的相关学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本科顺利毕业的项目学生可继续申请进入Hanze UAS 商科专业硕士阶段学习,在一年硕士阶段修满不超过60 ECTS(欧洲学分转换体系),可获得汉斯颁发授予的硕士学位。

二、选拔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经贸学院或金融学院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法商学院经贸或金融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可以通过由法商学院向湖北经济学院推荐进行项目报名。

三、申请条件

(一)项目“0.5”本科阶段的入学要求:

1、本科前三年学习成绩良好,学习成绩总平均分应不低于60%;

2、英语成绩:英语水平应不低于雅思5.5分或中国大学英语考试6级水平;

(二)项目“1”硕士阶段的入学要求:

1、本科四年学习成绩良好,学习成绩总平均分应不低于60%;

2、英语成绩:英语水平应不低于雅思6.5分;或汉斯网站上规定的其它某种获得认可的同水平资格,网址为:https://www.hanze.nl/eng/study-at-hanze/studying-at-hanze-uas/apply

3、项目学生需通过汉斯其他硕士录取步骤, 具体见:

https://www.hanze.nl/eng/education/economy/international-business-school/programmes/master/msc-in-business-studies/practical-matters/start-study/admission-requirements

     四、费用情况

1、国外学费(具体以汉斯应用科技大学当年公布的官方标准为准)

第一阶段本科0.5年学费:约3950欧元。

第二阶段硕士1年学费:约7900欧元。

2、国外学习费用还包括国外食宿费、国外教材费及杂费、国外保险费、国际机票等费用,由项目学生个人根据实际情况支出。

五、奖学金

学生在汉斯应用科技大学进行项目学习期间,可按照湖经参加该项目学生人数相应获得奖学金,标准是:当届学生人数达到或超过4, 每位学生在0.5年本科阶段内减免1000欧元学费。

六、报名事项

1. 该项目为长期合作项目,每年9月申请,次年春季入学。此次报名为申请2021年春季入学该项目。

2.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学生本人持以下报名材料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3办公室)肖老师处报名。

1)报名表原件(见附件)

2)护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3)在校成绩单原件

4)英语成绩有关支撑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七、项目咨询

1、咨询地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513办公室。

2、咨询电话:81973927。

 

附件: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3.5+0.5+1本硕连读项目报名表.doc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9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