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9月提升教职工国际化能力培训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9-04

按照校领导在秋季学期开学会议讲话中提出的“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本学期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轮流举办教师培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现推出9月份的线下培训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近三年有到国外访学计划的教师或有意愿提升国际化能力、英语能力的教职工

  二、主讲教师

学校外籍教师和校外专家

  三、参与方式

   小型研讨会形式,讲座地点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报名人数不限,报名次数不限。国交处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联合负责考勤并记录。

  四、9月培训时间及主题

9月培训时间为第三周、第四周的周四(917日、924日)中午1230-13:30,其中上课45分钟,讨论15分钟。

 

2020-1-8期(总第10期)

主题: Academic Writing Skills in English(Ⅰ)

专业学术写作能力技巧 (上)

主讲人:Ben Ludik (南非)

时间:2020917日(星期四)1230-13:30

    

2020-1-9期(总第11期)

主题: Academic Writing Skills in English(Ⅱ)

英语学术写作能力技巧 (下)

主讲人:Ben Ludik (南非)

时间:2020924日(星期四)1230-13:30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名额

请拟参与教师9.10日前发送报名至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邮箱报名,报名表见附件。

联系人:平艺     联系电话:81973927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office@hbue.edu.cn

 

   六、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培训。

 (二)参加培训的教师,须提前5分钟到达培训场地,可根据每期主题提前做好预习、准备工作;每次有预留足够时间进行面对面交流,鼓励教师们积极互动交流。

 

 国际化能力9月份培训报名表.xls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