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0-06-22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轮训工作的通知》(鄂组教〔20208号)要求,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轮训主题

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科学内涵和目标任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析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显著优势、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二、轮训对象

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轮训形式

轮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辅导+学习研讨+网络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一)专题辅导。省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培训。学校将在会议结束后一周内组织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收看专题辅导报告录像。专题辅导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学习研讨。在收听收看专题辅导报告的基础上,将采取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形式,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讨。

(三)网络自学。组织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湖北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学习,学完规定课程、参加知识测试,获得相应学分。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线上自学。学员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http://www.hbgbzx.gov.cn/),输入账号(领导干部本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hj123456),然后登录,完善相关信息,点击“网上专题班”专区,进入相应专题点击“我要报名”后开展在线自学。

2.知识测试。学员在修完全部课程后(全部课程进度条必须为100%),参加应知应会在线测试。在线测试满分100分,考试成绩80分以上的取得该专题全部学时,低于80分的不得学时。每名学员可参加2次测试,成绩以分数高的为准。

四、轮训时间

整个轮训工作从6月下旬启动,到7月底结束。

(一)专题辅导:安排在6月下旬到7月中旬,时间半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习研讨:专题辅导后两周内完成,每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的时间不少于2个半天。

(三)网络自学:6月至7月,7月底完成网络课程学习和测试。

五、有关要求

各位领导干部要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网络自学任务,党委组织部将对各位领导干部参学、参考和测试通过率等情况进行通报。

党委组织部联系人:张承良,联系电话:81973781

 

附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学员名单.xlsx

 

 

 

党委组织部   

20206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