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港澳台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因公出国出境及境外来访工作管理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01

校内各单位:

根据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态势,结合湖北省、武汉市有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建议针对近期学校因公出国出境及境外来访工作通知如下:

一、对前期已办理因公出国境手续的教师,建议根据具体情况取消出访确有出访必要,在世界疫情结束后重新办理相关手续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尽量压缩审批时间,以方便教师出行。

二、对已经在外执行出访任务的团组,建议按照“谁带队、谁负责”的原则,请团组负责人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人员安全,并及时向所在二级单位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汇报具体情况。

三、在疫情防控期内,原则上不邀请国外及境外机构人员来学校交流访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三月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