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28

各工作专班、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纪委、省政府和武汉市有关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严明有关纪律要求如下:
1、 严守政治纪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坚决服从大局,理性认识疫情,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违背党中央或省委、学校相关决策部署的言论,严禁造谣生事或不负责任的言行,严禁擅自对外违规报送或发布相关信息。
2、 严守组织纪律。要严格遵循上级和学校有关精神,在车辆人员管控、个人防护、居家隔离与排查等方面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一盘棋”。
3、 严守工作纪律。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通知精神,立即成立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深化、细化疫情防控举措;规范信息报送,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严禁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
4、强化责任担当。校内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以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担当;校纪委办公室要督促检查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运行。

  

  

                                                                         纪委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