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9-12

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安排,现就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学习领会“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特色),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做示范、树榜样、当表率。

2.开展时间:鉴于各党支部在8月中下旬集中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由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结合实际确定适当时间组织开展开展时间报组织部备案。

3.规定动作各支部要严格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规范“主题党日”活动流程,细化具体内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和系列讲话、讲党课、谈体会,从严落实规定动作。结合主题开展“话担当”大讨论;结合“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报告单位自查阶段整改情况,汇总支部成员针对全校范围“不担当、不作为”情况的反映、举报,汇总情况于9月28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4.自选动作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可结合本单位工作和师生党员实际情况,设计自选动作,研究解决重点问题和面临的发展瓶颈,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主题党日活动成效,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或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形成相关简要报道在所在单位网站发布。


新闻链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人才培养目标(特色)表述和本科质量保障问题

附件下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pdf

参考资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人民网专题)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一图读懂《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

        



党委组织部     

20179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