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中层正职干部岗位人选的考察预告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2-30

经民主推荐,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确定魏涛等10 名同志为本次部分中层正职干部职位选任的考察对象,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组织考察。

一、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一)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魏涛,男,汉族,19799月出生,湖北公安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20077月来校工作。现任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

(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

毛焱,女,汉族,19757月出生,江苏镇江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19997月来校工作。现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

(三)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

陈建华,男,汉族,19741月出生,湖北洪湖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20046月来校工作,曾任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现任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

(四)外国语学院院长

吴长青,男,汉族,19746月出生,湖北荆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教授。20169月来校工作,曾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现任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牵头行政工作)。

(五)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

朱晓波,男,汉族,19781月出生,湖北鄂州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20073月来校工作,20141月至今任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

(六)机关行政部处正职1

杨凡,男,汉族,197610月出生,湖北武汉人,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19967月毕业留校工作,20153月起任财务处副处长,20217月至今任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

(七)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3(差额考察1名)

彭红波,男,汉族,19787月出生,湖北天门人,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硕士学位。20007月毕业留校工作,201812月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20205月至今任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

谢文模,男,汉族,19728月出生,湖北阳新人,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19967月来校工作,201312月任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20171月至今任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李鹏,男,汉族,19713月出生,湖北监利人,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硕士学位。199410月毕业留校工作,201911月任后勤集团副总经理,20223月任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副主任。

张莉,女,汉族,197312月出生,湖北洪湖人,中共党员,在职本科学历,硕士学位。19964月来校工作,201312月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83月任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222月任档案馆馆长(副处级)兼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副主任。

二、考察时间

202312日—4

三、考察方法及主要内容

考察组到考察对象工作单位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走访、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法,全面考察有关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同时,审查考察对象个人档案,核查个人事项,听取学校纪检部门和相关部门的意见。

四、考察组安排

第一组:汤中秋  储环

考察对象:毛焱  朱晓波   

第二组:林敬山  郭峰

考察对象:魏涛  陈建华   

第三组:费春桃  陈祥

考察对象:吴长青 彭红波 谢文模

第四组:夏菲  罗琼

考察对象:杨凡 李鹏 张莉

五、考察基本要求

(一)考察对象提交相关材料。考察对象撰写近三年思想工作小结(从三个部分撰写,一是政治表现,二是主要工作情况,要突出工作实绩,以工作事例论证工作成绩,防止泛泛而谈,要说明具有代表性、能说明实绩的工作成果,要体现做了哪些事情,起到了什么效果;三是存在的不足,不足要实,不能以学习不够深入,调研不够经常等替代,不能以建议希望替代不足,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考察对象填写《选拔中层领导干部考察对象基本情况表》。以上两份材料请于202312日上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zuzhibu@hbue.edu.cn

(二)规范考察程序。一是民主测评征求意见。组织有关人员填写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表。二是个别谈话。谈话人员对考察对象总体表现情况进行评价。谈话范围一般为:考察对象上级领导机关有关领导成员、所在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单位人数在15人以下的应全部参加);其他有关人员。三是同考察对象面谈。考察组全体成员与考察对象进行面谈,进一步了解其政治立场、思想品质、价值取向、见识见解、适应能力、性格特点、心理素质等方面情况,以及缺点和不足,鉴别印证有关问题,深化对考察对象的研判。考察中可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考察组应当听取纪委监专办等有关部门意见。

(三)有关单位积极配合考察工作。考察对象所在党组织必须就考察对象廉洁自律情况提出结论性意见,并由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签字。谈话人员要真实地反映情况,公正地评价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人员要如实记录谈话情况,客观的形成考察意见。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人选任用建议,向党委组织部汇报考察情况;党委组织部根据考察情况,研究提出任用建议方案,向学校党委报告。

六、监督联系方式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可通过信箱、电话、面谈等方式,反映有关情况。党委组织部电子信箱zuzhibu@hbue.edu.cn,电话:(02781973781;学校纪委监专办综合室电话:(02781973846

附件:中层领导干部考察对象基本情况表.docx

 

党委组织部 

202212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