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校园管控措施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2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自突发疫情以来,学校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在属地政府的指导和帮助下,相关单位通力协作,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根据有关规定,为最大程度保护师生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影响,经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综合研判,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

学生宿舍枫1、桂4二单元仍属于属地划定的高风险区,需继续实行封控管理,执行“区域封控、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学校继续实行静默管理。请广大师生继续支持防控工作相关安排,学校会持续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服务。学校将继续按照国家政策和省市区防疫工作要求,实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对符合条件的封控楼栋及时解除管控措施。

其他楼栋已连续5天未发现感染者及密接人员,学生可在校内活动。鉴于校园人口密集,周边疫情情况复杂,学校继续实行线上教学,严格校门管控,图书馆、室内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不开放,食堂不堂食。请解除临时封控楼栋的全体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继续坚持做好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规范有序出入教室、商超等室内场所。

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请全校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争取早日全面恢复正常校园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湖北经济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