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小高:教授

来源: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余小高:教授
所属院系:信息管理学院
【个人简历】
  1993年6月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获学士学位;1999年获武汉理工大学硕士学位;2007年获武汉理工大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
  管理信息系统,大数据技术,商务智能。
【学术成果】
 撰写了《电子商务环境中分布式数据挖掘的研究》、《电子商务智能推荐系统的研究》和《3D虚拟数字图书馆漫游系统》3部专著;主编了《管理信息系统教程》教材1部;先后在《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研究》、《计算机工程》等期刊上发表了《基于隐式评分的推荐系统研究》、《基于分布式数据挖掘的电子商务推荐系统》、《基于P2P的自适应分布式k最近邻搜索算法》等50多篇学术论文,EI核心收录了22篇;主持了“多元化组合式湖北水库移民脱贫致富方法的研究”、“群体决策的知识发现与推理模型和方法研究”、“电子商务智能推荐系统的研究”及“基于客户偏好的电子商务推荐系统研究”  等7项省部级项目,参与多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3项;参与了“省移民后期扶持监测评估”等项目,参与了省交通厅、长江航道局等部门多个项目,主持并参与了武汉石化、西江航运、厦门港湾等多项企业项目,有力地服务了地方经济建设。
【学术经历】
  曾赴加拿大多伦多学习,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论文交流。
【主要荣誉】
  分别获武汉市第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武汉市第十四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和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