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杨:教授,社会科学系副系主任

来源: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路杨: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
E-mail:luy@hbue.edu.cn
【个人简历】

  1990年7月获武汉大学哲学硕士学位。

    1987年9月毕业于武汉大学哲学系,获哲学学士学位

【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
【学术成果】
  出版专著《当代大学生生命教育》;在《武汉大学学报》、《江汉论坛》、《理论前沿》、《贵州社会科学》、《湖北社会科学》、《社会主义研究》、《理论月刊》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主持(参加)《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机制研究》、《关于我省非政府组织的现状研究》、《关于我省民营企业党员先进性教育的研究》、《关于我省廉政文化建设的研究》、《面向21世纪的我国高等商科教育研究》等12项省(部)级和校级科(教)研课题的研究。主(参)编教材(辅)5部。
【学术经历】
  1997年-2001年,每年参加全国商业高校马克思主义教研会年会;参加2002年教育部《邓小平理论概论》高级研讨班;2004年3月-2005年2月,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做访问学习;2004年、2005年参加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中南片会年会;参加2006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暨系主任联席会议;多次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习、培训。
【主要荣誉】
  荣获湖北省高校“两课”教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学校“十佳青年教师”荣誉称号;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
【社会兼职】
  湖北省哲学学会理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