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奉元:教授,硕士生导师,教务处处长

来源: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郭奉元:教授,硕士生导师,教务处处长

【个人简历】
  1982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学士;1996年12月获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
  营销管理
【学术成果】
  在《人口与经济》、《消费经济》、《理论月刊》等刊物公开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主持了省教育厅课题《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荣获湖北省高校2001年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主编《现代推销技术》国家十五和十一五规划教材、教育部规划教材、协编教材等10余部。
【学术经历】
  曾赴美国、澳大利亚进行教育考察
【主要荣誉】
  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荣获湖北省高校2001年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社会兼职】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理事,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