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启文:教授,国际贸易学院副院长

来源:发布者:湖北经济学院中文站发布时间:2015-11-30


冯启文:教授,国际贸易学院副院长
所属院系:经贸学院         E-mail:Jmxyfqw@yahoo.com.cn
【个人简历】
  1984.7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经济学士;1989.7武汉大学国际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为华中科技大学国际经济学在读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
  国际贸易理论与政策,世界经济
【学术成果】
  发表《扩大内需是中国经济的立足点》、《履行入世承诺与银行业改革》、《正确面对反倾销》、《对外贸易与中国经济发展》、《对绿色壁垒的理性思考》等论文30余篇,主持和参与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国外技术壁垒对湖北进出口的影响和对策研究》等科研课题8项,主要有:国外技术壁垒对湖北进出口的影响和对策研究,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
【学术经历】
  参加国际贸易与金融课程考察团赴美国考察学习,新疆大学举办的“经济全球化与西亚经济一体化”研讨会,第四届WTO与中国学术年会,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年会暨“中国对外开放与国际竞争力”研讨会。
【主要荣誉】
  2002、2003年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优秀。
【社会兼职】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国际贸易与投资委员会理事,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理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