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8-02

暑假期间,学校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按照预定的计划日程进行,目前,已完成30多个部门二级网站的实施制作工作,全部二级网站的制作将于八月中旬告一段落,校园网升级改造工作的重点已转为二级网站的信息更新方面。请各部门见通知后抓紧进行本部门网站的信息录入工作,保证在8月底之前全面完成本部门二级网站的升级改造。为配合各单位顺利完成网站信息录入发布工作,特通知如下:

1.每周安排一天为培训日,对各单位网络信息员进行信息录入、发布工作培训。

  时间:每周五的8:30~16:30 ,地点:二号实验楼213室。

2.八月中旬前安排一次集中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网络信息中心每周将对各部门网站的更新进度进行检查,并公布检查结果,根据各单位网站更新完成情况在校园网主站上开通部门新网站的链接。

4.请各单位注意测试本部门网站的功能,检查是否存在缺陷(例如:新开网页过多、无法返回首页、装饰图片无法显示等),如有问题请应及时记录并通知校园网实施小组进行修改。

5.请院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速将校园网主站所需的资料信息发送到网络信息中心。

6.请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科研处等在校园网主站有信息发布栏目的单位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获取信息发布账号和密码。


                                   网络信息中心 
                                   2006年8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