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决算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10

校内各单位:
    现将2007年财务决算工作安排下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通知要求抓紧做好相关工作。
    一、学校各项收入必须全部收回、足额入账
    1、上级各类拨款的清理、核对、落实;
    2、各类学费的进一步催缴、入账;
    3、老校区的房租收入;
    4、成教系列收入;
    5、会计核算中心应划缴学校的各项收入;
    6、法商学院、书刊发行站、亿优公司等独立核算单位应上缴学校的收入。
    上述各项收入,请相关职能部门尽力、尽快协助财务处抓紧落实。
    二、各项支出列支按规定要求办理
    应该在2007年列支的经费,尽可能在2007年列支,以便准确反映学校当年实际支出情况,但严禁突击花钱,年终决算前,职能部门的各项支出必须报院长或分管财务副院长审批。具体支出项目与时间要求如下:
    1、各类公用经费
    凡在经费账内已发生的借款,请于本月19日前到财务处办理相关报账、还款手续。对已用于出差、购置、接待、预付等一系列学校公务、公用性开支的,请按相应的报销程序报账;对未实际发生开支的借款,请办理还款手续。
    2、各类专项经费
    上级拨入(含校外转入)的各类专项经费:请相关部门或专项负责人,于本月19日前到财务处办理结项和结转手续;校内专项经费原则上不结转下年使用,如确系未完项目,须经相关程序审核、并办理财务手续后方可结转。
    三、时间安排
    1、由于省财政厅国库支付系统于12月20日开始办理年终决算,停止各项结算工作。学校财务处12月19日下午3点以前,全天候对外报销;
    2、从12月20日起,财务处开始按要求办理年终财务决算,不对外报销,只收不支。2008年元月5日恢复正常对外报账工作。
 
                                          湖北经济学院财务处
                                         二〇〇七年十二月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