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填报下学期《职工乘车登记表》的通知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12

校内各单位、全体教职工:
    根据工作需要,交通服务中心将对下学期需乘坐班车的在编人员和学校统一管理的外聘人员进行重新登记办卡。请各单位组织职工认真填写《职工乘车登记表》(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表对象
    填表对象为选择乘坐学校班车的在编在岗职工和学校统一管理的外聘人员。由学校统一管理的外聘人员,经人事处审核后,发放乘车卡。
    二、填表内容
    1、班车运行时间为每个工作日7:00-7:20从城区发车至学校,17:00各班车从学校原路返回城区。送教师下班车辆时间另作安排。
    2、填表人员在所需乘坐车次后面的空格画“√”,在相应乘车点上也画“√”。
    三、根据登记表统计结果,发车点乘车人数不足30人的线路将被取消,乘车人员就近归并到其它车次乘车。
    四、交表时间和办法
    1、6月25日前,各单位将《职工乘车登记表》集中交到交通服务中心。未交表的人员视为不乘坐学校班车。
    2、新增乘坐班车人员须提交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并在照片背后签名。
    3、联系电话:81973796


                                      交通服务中心
                                 二〇〇七年六月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