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7

校内各单位:

当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武汉市和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现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校内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严格执行审批制,谁审批,谁负责。住在校外的教职工严格遵守《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技术方案(第六版)》要求,实行家校两点一线出行,不得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2.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需进校的,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审批,并按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3.严格校门管理,进校人员要严格查验身份、健康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及大数据行程码等信息。

4.加强教职工家属、租户、驻校经营人员、施工人员等各类人员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校园疫情防控政策。

5.从10月7日至13日,每天开展一轮扩面核酸检测,校内所有员按要求参加。

6.加强校园围墙的巡查维护,严防出现校内外人员翻越围墙现象发生。

请全体师生员工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