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03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节约会议经费开支,遵照校领导意见,现就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湖北经济学院会议管理暂行规定》(鄂经院党办发〔2003〕2号)、《关于重申学院会议管理制度的通知》(鄂经院办发〔2003〕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会议管理的通知》(鄂经院党办发〔2005〕5号)等文件精神,严格控制会议数量与规模,严格实行会议登记、安排制度,未列入学校会议安排表的跨部门专门工作会议,非紧急情况不得临时动议召开。
    二、学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梁园会所)已经正式启用,并具备良好的接待条件。今后,学校或二级单位组织的会议原则上都安排在校内举办。因特殊原因需在校外组织的会议,必须经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审批,否则财务不予报销。
    三、学校各二级单位承办的研讨会、年会、交流会等会议,其会议组织、会议经费均由承办单位负责。需要学校给予适当经费补贴的,必须报经院长办公会审批。
    四、本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院长办公室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