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对象工作的通知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6

    按照省委关于“年轻干部成长工程”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3年上半年在全省组织实施财政税收金融、城乡规划建设、教育管理3类子工程。现就我校开展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对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对象有关工作的通知》(鄂组通[2013]4号),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对象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推荐上报人选经校党委集体研究确定。
    我校1970年以后出生的中层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做好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对象有关工作的通知》(鄂组通[2013]4号)精神,符合推荐范围和资格条件的人员(1970年以后出生任职时间满1年以上的中层领导干部,同时应具有2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历,教育行政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强,还应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1975年后出生的第一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要积极做好自荐填报工作,要认真按照填表说明填报《干部简要情况表》和撰写近2000字的个人表现材料(包括政治修养、思想素质、工作能力水平、教学科研能力和成果及廉洁自律的情况),其电子档于2013年1月18日交校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574204089@qq.com)。

    附件:鄂组通[2013]4号文扫描件和《干部简要情况表》电子档样表及填表说明扫描件

 

                                                             党委组织部
                                                            2013年1月16日
 

《干部简要情况表》电子档样表及填表说明扫描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