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31

 

  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传达上级有关精神,总结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请示党委同意,学校纪委拟在本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一)简要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回顾学校2006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2007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

  (二)重点是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介绍本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经验、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带书面材料参加会议。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四楼会议。

  三、会议时间及参加人员

  (一)第一场座谈会:6月4日(星期一)上午8:30。教学院系(含管理技术学院和法商学院)分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参加。

  (二)第二场座谈会:6月5日(星期二)上午8:30。机关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及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纪检委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教育技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

  (三)学校有关领导、校纪委委员参加上述两个座谈会。所有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

 

  纪委监察审计处

二〇〇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