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举办“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年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合唱汇演的补充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9-11

各二级工会:

为认真做好“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年湖北经济学院教职工合唱汇演的各项筹备工作,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现将本次合唱汇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工会认真组织和实施。

一、合唱汇演日程安排

整个合唱汇演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彩排阶段  2019925日(星期三) 下午13:30分开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排练走台(给每个二级工会10分钟彩排时间,具体彩排走台时间和次序将在经院工会群里公布)。

第二阶段:汇演阶段2019926日(星期四) (下午14:00—17: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进行。

二、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

1、各二级工会请于 2019 916 日前将比赛节目 LED 屏视频、伴奏音乐发至 指定 邮箱,邮箱地址:597754849@qq.com

2、各二级工会推荐一名评委代表参加评委组现场评分,推荐的评委名单请与920日前报校工会。

3918日上午1000时,召开演出单位领队会议,对接演出具体事宜。

4、各二级工会如果有演出特殊需求,请与校工会汤凌云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1973782(校工会办公室)。

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做好活动组织工作,以此次汇演活动为契机,展现本单位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团结奉献、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校工会

        2019.9.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