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关于收缴2022年工会会员会费的通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9-2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湖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规定,校工会将开展2022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纳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的会员(含校聘人员、台籍教师、科研岗人员)。

二、会员全年缴纳会费标准:

1、在编会员全年会费=(岗位工资+薪级工资)*0.5%*12 ( 即全年个人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的千分之五)。每月缴纳会费的标准是个人工资的前二项(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之和的0.5%工资尾数不足10元的部分不计缴会费。

2、校聘人员:人事代理协议工资人员会费标准为:每人8/,全年合计96 元;劳动合同制人员和劳动协议人员会费标准为:每人5/月,全年合计 60元。

3、科研岗教师,按照年收入的0.1%缴纳会费。

三、会费收缴说明:

1、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以20221月工资为准。

2、当年退休人员会费按月收取(含退休当月),在备注中注明退休月份。

3、当年新报到人员,按月收取会费(含报到当月),在备注中注明入职月份。

四、收缴会费要求:

1、收缴方式:通过电脑登录湖北经济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网站(请备注分会名称)

2、校工会提供缴费名单和缴费金额。

3、各二级工会要按照会费收缴标准,做好会费的收缴工作,于929日前完成收缴工作。纸质版《XXX工会会员会费缴纳明细表》需加盖部门公章连同会费缴款收据复印件一同交校工会备查,电子版明细表标注二级工会名称发送工会邮箱gonghui@hbue.edu.cn

4、各二级工会上缴的会费,校工会将全额返还给基层工会,用于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扶贫解困、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等经费支出。

附件:

    1工会会费缴费操作指南.docx                                 

    2工会会费缴纳账号分配表.xls

 

 

                 校工会

                                    20229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