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18


  本网讯(通讯员 柳家鹏 摄影 熊俊龙)3月13日,学校组织开展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副校长张国安带队对校内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张国安一行先后检查了创意产业教研与实训大楼商业街、东区商业街、笃行楼、图书馆书香语林、食堂、北大门商业街、旅游与餐饮实验实训教学中心等食品加工经营场所,主要对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内务整理、仓库物资、食品留样、台账记录、餐用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


  张国安指出,学校食品安全整体状况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到位,坚决守住食品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现场管理,切实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