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要闻

高义勇走访深圳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3-18

走访校友企业


合影


  本网讯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高义勇走访深圳校友会,调研校友企业,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高义勇走访了2003届应用电子专业邓太君校友企业深圳市精科睿精密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与经营现状。高义勇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对高义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们畅所欲言,简述了毕业后的工作现状,回味了求学期间难忘的故事,结合工作经历对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校友们围绕学校发展愿景、办学方向、师资建设、专业设置、产教融合、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并一致祝愿学校“双升”战略目标早日实现。


  高义勇对校友们送上母校的问候,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高义勇对深圳校友会未来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争做校友工作的排头兵,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开拓进取;二是建好校友之间的连接桥,为广大校友事业发展、日常生活等方面提供帮助与支持;三是画好共同发展的同心圆,打造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命运共同体,书写共同发展新篇章。高义勇表示,要当好心灵守护者,在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中,共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精神家园,为校友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要当好联络服务员,多角度、多维度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搭建合作发展平台。


  座谈会还邀请了广州、珠海、佛山、惠州等地校友代表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