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要闻

校领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

来源:教务处 宣传部 大学生记者团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4-02-27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听课


校长方洁巡查课堂


党委副书记汪达听课

副校长何慧刚听课


副校长张国安听课


副校长付宏听课


纪委书记王栎听课


党委常委许传华听课


开学首日课堂


开学首日课堂


开学首日课堂


开学首日课堂


开学首日课堂


  本网讯 2月26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高义勇、方洁、汪达、何慧刚、张国安、付宏、王栎、许传华深入教室检查开学教学情况并随堂听课。


  校党委书记高义勇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韩煚华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堂,了解了韩老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等方面情况,鼓励韩老师加强教学设计与创新,夯实思政课堂主阵地。


  校长方洁全面巡查了教1、教2开课课堂,并就智慧教室使用情况、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等与任课教师、相关部门进行交流,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学环境质量和教学设施水平,持续优化师生课堂教学体验。


  开学首日,全校共开设本科生课堂510个,课堂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气氛活跃。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专办综合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研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招生办公室、各学院负责人也深入课堂听课,了解开学教学情况。学校及各学院分别成立教学检查组,对所有开课课堂进行全面检查。


摄影 陶慧 徐康 大学生记者团 王贝诺 肖力帮 吴凌宇 田谷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