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工程学院校长汪海波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教务处 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2-13

现场


副校长付宏主持


校长方洁讲话


湖北工程学院校长汪海波讲话


  本网讯 12月12日,湖北工程学院校长汪海波,党委常委熊曾刚率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科技处、人事处、质评中心、招就处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校长方洁、副校长付宏出席座谈交流会。


  方洁对汪海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新财经”改革情况。付宏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在组织、运行、工作推动和线上线下评估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


  汪海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学习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对湖北工程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起到借鉴作用。


  会上,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科研处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