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省台联、吉林省台联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1-30


  本网讯 11月29日,湖北省台联办公室主任刘东建、吉林省台联办公室主任李武胜带队来校,就对台引智工作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会见调研组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台湾教师之家、台湾博士公寓。党委统战部、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办公室、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汪达就学校对台引智基本情况和基本做法、学校示范点建设的成效及未来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对台引智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台联的关心及支持,期待与省台联和吉林省台联的深度合作。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湖北省台联、吉林省台联负责人分别就对台引智工作进行了交流。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台湾教师工作情况。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台湾学生招生及培养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