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采购招标政策法规业务培训会举办

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0-20


  本网讯 10月19日,学校举办采购招标政策法规业务培训会。副校长付宏出席并主持。全校采购评审专家、各二级单位采购联络人、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政采事业一部总经理李海燕应邀作《政府采购实务---评审业务》讲座。李海燕以政策法规为依托、以案例为印证,将政策法规与评审实践相结合,从政府采购基础知识、评标委员会组建、项目评审以及评审专家评价和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详细透彻地解析了采购专家遴选流程和项目评审工作流程。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政策法规制度为基础,以突出问题为案例,从国家政策法规、学校采购管理制度、如何规范开展采购活动以及采购活动的重难点问题解析等四个方面,对二级单位高质量完成采购活动进行了详细辅导。


  付宏指出,采购招标工作是一项法治性政策性程序性非常强的工作,开展业务培训非常必要。他要求,全校采购评审专家加强采招政策法规学习,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各二级单位要组织开展采招政策法规学习培训,深入分析研究师生需求,加强采购需求论证,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质效,为本单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条件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