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方洁赴恩施作经济形势分析报告

来源:恩施民建 党委宣传部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8-06



  本网讯 8月3日,由民建恩施州委员会主办的“民建清江讲坛”第六期暨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在恩施开讲。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校长方洁受邀开展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报告讲座。


  讲坛由民建湖北省委常委、民建恩施州委主委、恩施州医保局局长张伟主持。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瑞华、农工党恩施州委主委向仕莲、民进恩施州总支主委罗永健、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直属恩施支社主委杨方列,恩施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经信局、商务局、国资委等有关州直单位分管领导、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银行金融系统负责人;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骨干企业家会员及各基层组织骨干会员、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80余人参加。


  方洁作题为《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报告,分别从“形”“数”“态”“势”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2023年上半年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解,解读了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统计数据,拨开了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现象的迷雾,研判了当前经济领域值得关注的重点问题。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纷纷表示,方洁的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不仅打开思路、开阔眼界,更让大家得到了一次最前沿的经济形势教育及产业投资分析。


  据悉,“民建清江讲坛”是民建恩施州委员会思想建设品牌,每季度围绕不同主题开展,邀请会内外知名专家进行授课。本次经济形势分析报告会是民建恩施州委员会开展迎州庆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帮助恩施企业家们及时了解国家有关经济形势和产业政策,助力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