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要闻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动员会召开

来源:评建办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06-01

现场


方洁讲话


汪达讲话


付宏主持


  本网讯 5月29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动员会。全体校领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评建办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副校长付宏介绍了审核评估线上评估的基本情况和相关问题。结合入校评估工作方案,他对各个部门和二级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各个单位做好本单位的工作方案,责任到人。


  校党委副书记汪达提出,要站在学校实现“双升战略”的高度、站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高度、站在主题教育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的认识。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提振精神,号召师生发扬“忍辱负重、坚韧不拔、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创业精神和“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确保审核评估达到预期目标。


  校长方洁充分肯定了审核评估线上评估阶段的工作成效,她指出专家入校就是要深度考察线上评估阶段产生的“破折号”“问号”,我们要带着“有问题不回避,有困难去克服”的信心去迎接入校评估。她要求全体师生,要高站位充分认识入校评估的重大意义,要强信心一鼓作气夺取审核评估“全胜”,要见行动全力以赴迎接入校评估。方洁勉励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对学校真挚的感情,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


返回原图
/